袁艾菲過34歲生日 坦言最怕這件事

▲卓文萱(右)為袁艾菲送上生日驚喜。(圖/艾迪昇提供 , 2018.7.19)
▲卓文萱(右)為袁艾菲送上生日驚喜。(圖/艾迪昇提供 , 2018.7.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袁艾菲18日過34歲生日,為了幫接下來要錄製的節目《閨蜜愛旅行》拍攝前導片,她本來想低調過生日,沒想到經紀人與工作人員早已跟她的好友卓文萱串通好,趁她不注意時,偷偷送上可愛的造型蛋糕,讓她又驚又喜。不過她也坦言,自己最怕的就是「驚喜」,因為過去曾引發反效果,所以有些陰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生日願望,袁艾菲笑說:「現在就是很實際的,希望自己可以當個很好的演員,然後健健康康、順順利利。」除了好姊妹送上驚喜,袁艾菲經紀人也早已計畫另一個驚喜要送給她,因為知道她很喜歡香氛蠟燭,所以不久前經紀人就先假借有廠商要詢問她喜歡哪一種香氛蠟燭的味道,做事前調查,生日當天經紀人拿出「調查結果」,她感動直說:「真的是很壞耶!但我超喜歡的。」

▲袁艾菲歡度生日。(圖/艾迪昇提供 , 2018.7.19)

生日驚喜固然開心,但袁艾菲透露,其實自己很怕突來的「驚喜」,因為過去曾因為要給別人生日驚喜,後來卻引起對方不開心的反效果,所以很怕自己被反整,因此有什麼值得慶祝的節日,通常都很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