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買回1萬張庫藏股 今提前執行完畢 股價仍跌逾6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開 (2841-TW) 今年以來第 3 次執行買回庫藏股措施,在今 (19) 日提前執行完畢,平均每股買回價格為 9.21 元;而台開在執行買回庫藏股期間,股價由 9.23 元下跌至今日收盤價 8.65 元,累計跌幅達 6.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開目前累計持有自家股票 3.28 萬張,占股權比例為 4.32%,台開相關主管指出,該公司在短期內將不會有買回庫藏股的措施提出。

目前台開的土地開發案包括花蓮、新竹新埔、南投草屯等地及在金門的工商綜合區 BOT 案,今年各園區開發最明確的進度在於花蓮洄瀾灣,區內的「新天堂樂園」為佔地 1 萬餘坪,結合影城、AR、VR、溜滑梯的體驗型室內樂園,預計年中分階段試營運;同時,已取得使用執照、台灣首間貨櫃星巴克,預計於第 3 季開幕營運。

台開總經理邱于芸在日前指出,目前短期目標是活化台開既有資產,已取得建照的新竹新埔、花蓮洄瀾灣等園區,會儘速在半年內開工。將土地變成更有價值的資本後,未來希望能引進國外資金挹注。

台開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