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某天傳訊約汽車旅館 茵芙傻眼被當「單身派對」

▲茵芙(右二)傻眼被當「單身派對」。(圖/TVBS提供 , 2018.7.19)
▲茵芙(右二)傻眼被當「單身派對」。(圖/TVBS提供 , 2018.7.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茵芙近日參加節目《上班這黨事》,大聊「男女究竟會為了哪些事情跟前任聯絡?」主題,主持人陳建州笑說:「我是初戀結婚,不明白這次的節目主題。」交往過五任男友的舒子晨則表示,「我和前任是好友,還有聯絡,有時工作還會遇到。」究其原因,她也誠實剖析,「因為工作場合還是會遇到,不想那麼尷尬,所以我都會先跟對方示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芙表示,有次多年不見的初戀男友忽然約她吃飯,直到赴約前一天,對方才跟她說:「地方我訂好了,沐蘭(汽車旅館)。」當下十分錯愕的她詢問對方原因,沒想到對方回應,「那地方有冷氣,我們又可以躺著聊天多好。」傻眼的她只好表示沒那麼多話可以跟他躺著聊,並立刻掛斷電話、封鎖對方。沒想到事後才知道對方約她去汽車旅館後的一個禮拜,立刻結婚了,她這才生氣發現,「原來他把我當單身派對!」

▲茵芙自爆荒謬前男友事蹟。(圖/TVBS提供 , 2018.7.19)

茵芙還透露某任工作狂前男友是生活白癡,生活大小事都交由她打理,讓她的角色既像秘書又像保母,分手後,前男友仍會不時詢問她帳號、密碼等事項,惹得她的新男友不開心,最後是靠她寫下超長備忘錄給前男友,才結束這一連串困擾,陳建州聞言笑說:「一種離職交接的概念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