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遭李宰元砲轟 王維中5.2局丟3分退場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隊臉書)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隊臉書)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今(19)日在客場對SK飛龍的比賽掛帥先發,總計他此役主投5又2/3局,被敲7支安打、丟3分,雖然也送出了7三振,但退場時球隊以0:3落後,他也成為敗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今天在休息7日後再次登板,首局他利用一次雙殺打、化解掉壘上有人的危機;但在2局下他先是被崔廷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又讓尹晶右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也丟掉本場比賽的第1分。

4局下,靠著首棒打者金東燁的內野安打,SK飛龍攻勢再起,李宰元隨後敲出三游方向的穿越安打,雖然下一棒的尹晶右敲出雙殺打,但還讓三壘跑者回來攻下第2分。

6局下,王維中已經拿到兩個出局數,但面對李宰元卻被轟出陽春砲,也讓他丟掉本場比賽的第3分,恐龍的教練團也決定在此時將他給換下場。

恐龍打線本場比賽雖然面對飛龍洋投Angel Sanchez也敲出6支安打,但卻未能將此轉化為分數,目前6局打完一分未得,也讓王維中苦等不到火力支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