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希望讓生病狗狗開心 竟獲暖心連鎖店贈免費漢堡

主人希望讓生病狗狗開心 竟獲暖心連鎖店贈免費漢堡(圖/寵毛網)
主人希望讓生病狗狗開心 竟獲暖心連鎖店贈免費漢堡(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心愛的毛小孩被診斷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相信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難以承受的事,但身為最愛牠的毛爸媽,你會為讓牠接下來的日子如何渡過呢?在美國的俄亥俄州的一家人,最近就遇到了這令人心碎的事,他們十歲的狗狗Cody被診斷罹患骨癌末期,醫生更斷言Cody只剩下一到三個月的壽命,傷心的他們便決定在Cody剩下的歲月中,讓牠每天都可以吃上最愛的起司漢堡,沒想到最後竟意外得到漢堡店溫暖的回應。

可愛的Cody受到全家人的疼愛。(圖/翻攝自akarchh@twitter)



Cody在八個月大時,就來到了Karcher的家中,全家人都超喜愛這個親人又溫和的小夥伴。前陣子因為Cody身體不適,帶牠去看醫生後,醫生竟宣布Cody罹患了骨癌末期,全家人都無法置信這超悲傷的訊息,一開始他們嚴格控管Cody的飲食和藥物治療,但想到Cody也許再沒多久就會去世,他們決定讓牠能開心的過最後時光,也就是每天讓牠吃上牠最愛的起士漢堡,順便將藥夾在其中。

Cody最愛吃的就是連鎖漢堡店裡的起司漢堡。(圖/翻攝自akarchh@twitter)



當Karcher再度到漢堡連鎖店,買Cody最愛的起士漢堡時,沒想到一名女員工竟問他:「為什麼都只點一個起士漢堡?」Karcher便告訴了她這個令人心碎的原因,善解人意的員工竟馬上將這故事告訴了她的經理;經理也馬上回覆:「接下來每天Cody的漢堡都由我們來買單就好,也就是每天都可以直接來領免費的漢堡。」

Karcher在twitter寫上相關的故事,引發了網友的瘋狂轉載。(圖/翻攝自akarchh@twitter)



Karcher在twitter上寫道:「我無法形容這件事對我們一家人的意義有多重大,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激。」他特意在Twitter上,表達對漢堡連鎖店的謝意,更大讚該漢堡店分店的職員是「最好的」。漢堡連鎖店亦回覆他的貼文「表示世界需要更多善意和惻隱之心,謝謝你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幫助Cody。 」這暖心的舉動也馬上被網友大肆轉載。

Karcher特意在Twitter上表達謝意,並大讚該漢堡連鎖店分店的職員是「最好的」;漢堡連鎖店亦回覆他的貼文。(圖/翻攝自akarchh@twitter)



漢堡連鎖店貼心的舉動,亦讓人體會到濃濃的人情味與溫暖。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