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隊友打擊熄火 王維中苦吞個人本季第7敗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今(19)日先發掛帥面對強敵SK飛龍,總計他此役主投5又2/3局掉3分,同時飆出7次三振,內容可圈可點,但可惜隊友打擊熄火,恐龍最終以0:3在客場輸球,王維中也吞下本季第7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今天的投球表現並不算差,不過飛龍打線串聯的能力不錯,加上第6棒的李宰元屢次給予重擊,不僅在4局下敲出重要安打,6局下又轟出陽春砲,可說是本場比賽最讓王維中頭痛的打者。

而另一方面,恐龍打者今天對上飛龍王牌洋投Angel Sanchez可說是毫無辦法,雖然敲出了7支安打,但卻遲遲無法從Sanchez手中打回分數,最終也慘遭對手完封,也讓王維中吞下悲情的一敗。

王維中今天吞下敗投後,個人戰績改寫為6勝7負,勝率已經跌破5成。不過他今天在第5局完成個人韓職生涯的第100局投球,寫下生涯的又一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