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天菜」游泳被小妹妹搭訕 開頭就問:你雞雞大嗎?

▲陳彥名曾被小女生搭訕。(圖/公關提供 , 2018.7.19)
▲陳彥名曾被小女生搭訕。(圖/公關提供 , 2018.7.19)

陳雅蘭/台北報導

因拍攝BL網劇《深藍與月光》、電影《紅樓夢》爆紅的「同志天菜」陳彥名,今(19)日舉辦《陳彥名ARIC #Y1闖入》新書發表會,首次推出寫真的他,為了改變以往給人單薄身材的印象,所以積極投入健身,也在過程中認識不少朋友,藉此讓私下孤僻的自己接觸人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書中除了養眼的身材,還記錄了陳彥名許多回憶,小時候發生的趣事、成長過程的照片都有,而在整理完照片後意外發現,原來自己從小就有嚴重同手同腳的情況,直呼:「難怪我現在這麼不會跳舞!」但對於自信心很強的他來說,這將是一項要克服的難題。

陳彥名現場還說,如果銷售成績破萬,一定會拍第二本,而且尺度會更大;原本擔心身材不好的他,被要求當場驗貨,讓大家知道他其實「非常有料」,原來為了保持身材,陳彥名已經健身上癮,每天都會去運動,也因為這樣碰到不少有趣的事,他透露有一次游泳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小妹妹問:「你年紀很大嗎?」結果發現原來她是問:「你雞雞很大嗎?」嚇得他當場不知所措,趕緊逃離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