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象了! 安心亞預約「七夕」跟他幽會

▲安心亞性感現身遊戲代言。(圖/大四囍,2018.07.19)
▲安心亞性感現身遊戲代言。(圖/大四囍,2018.07.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安心亞受邀擔任遊戲代言人,今(19)日舉行記者會,穿上中空爆乳裝,相當性感,但其實她已經感冒3個月都好不起來,因為忙著舞台劇和電影宣傳,即使醫生囑咐她要好好休息,但為了讓作品好、更多人知道,她仍拖著病體拚命宣傳,今天在現場一開口更是嚴重「燒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媒體心疼她的病體,但也關心她的感情世界,直問七夕快到了,她可有約會對象?安心亞表示最近已經有個約會對象,但因為她的沙啞聲音實在很不OK,朋友都勸她先不要見面,免得把人家嚇跑,因此她無奈地說:「聲音好了的話,七夕就去約會,聲音不好就在家打怪。」

▲儘管身體微恙,安心亞仍敬業努力宣傳。(圖/艾肯娛樂,2018.07.19)

前一陣子也在瘋世足賽的她,因為自己的名字跟克羅埃西亞(克羅安心亞)有諧音,因此力挺克隊,甚至還鼓吹本來支持法國隊的好友納豆,跟她一起下注,沒想到最後輸錢,讓她對納豆有點不好意思,但其實納豆早就贏了不少錢,甚至有傳言指納豆贏了上百萬元,對此,安心亞證實說:「他贏了好多個萬,但要他自己說。」

安心亞為了這次代言下足功課,電視廣告中最後拉弓射箭的那一幕,更是讓她吃盡苦頭,原來在拍攝當天戶外高溫炎熱,安心亞不僅要穿著遊戲中新上線的「呼呼天使」定製服裝與盔甲,還要拿著頗具重量的弓箭重覆拍攝拉弓的動作,導演為了顧及安全,原本希望安心亞不需要如此費力,但她為了讓視覺畫面能夠更真實呈現,使盡全力將弓拉好拉滿,甚至拉到手都磨破皮,敬業態度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