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過世女兒道謝!尋十年前八堵站務員 乘客:想謝謝你們

▲替過世女兒道謝!尋十年前八堵站務員,乘客:「想謝謝你們!」(圖/NOWnews資料圖片)
▲替過世女兒道謝!尋十年前八堵站務員,乘客:「想謝謝你們!」(圖/NOWnews資料圖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想找位好心人…」基隆一名陳先生近日在臉書社團「基隆人」po 出尋人文,指出民國 96 年至 97 年間,太太和女兒曾受到八堵火車站幾位站務人員的幫助,雖然女兒已經逝世一年了,仍希望藉由網友的力量,找到當年的站務員,親自向他們好好道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先生在臉書發文,希望能找到當年曾在八堵火車站幫助過他們一家人的站務員(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陳先生表示,當年他的太太揹著 23 歲的殘障女兒來往台大醫院就醫,常受到八堵火車站幾位站務人員的幫助,其中一名站務人員甚至大方資助金錢,讓當時經濟拮据的陳先生一家人感恩在心頭,「如今我女兒已經上天堂一年了,所以我希望好好的感謝這幾位站務人員,希望你好心有好報,謝謝您謝謝再謝謝。」希望透過在臉書發文,順利找到好心人。

貼文一出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這樣説出來,真是讓人覺得舒服,畢竟現今的社會須要溫暖!」「這才是真正的善行,也是發自內心佈施的真意」、「台灣處處有溫情,謝謝好心人,希望能找到」、「要告訴在天堂的妹妹,請她保佑幫助過她的叔叔姐姐們...」

不過,有網友提到當年在八堵火車站的 5 名站務人員,表示當中有人退休了,有 2 位則調到七堵火車站。雖然都已不在八堵服務,但網友仍替陳先生加油打氣,盼他早日找到人,完成小小心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