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蔣月惠!滅頂發起人號召上街頭:昨日大埔今日屏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屏東縣政府強拆民宅,於本月 16 日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咬傷女警遭到法辦,引發關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7.19)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屏東縣政府強拆民宅,於本月 16 日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咬傷女警遭到法辦,引發關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7.1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屏東縣政府強拆民宅,於本月 16 日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咬傷女警遭到法辦,引發關注。來自屏東枋寮的滅頂發起人張仁吉昨(1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起「昨日大埔,今日屏東,人民已經不爽了,潘孟安政府,踹共」示威活動,表示若活動超過千人回覆有興趣參加,就會向縣府發動遊行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帶著鮮花、禮物到警局向被他咬傷的女警道歉,引來網友批評。19 日蔣月惠感人背景曝光,網友紛紛改口「一股清流」。(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8)

張仁吉在臉書 PO 文指出,「屏東縣政府蠻橫,暴力強拆民宅,連蔣月惠議員前往監督,也要被霸凌,蔣議員咬人不對,但潘政府卻把議題操作成,議員妨礙公務,議員咬人,卻不針對強拆民宅做出說明。」他更提到:「內政部長徐國勇才說:大埔重建是土地正義伸張,但是你的同黨縣長,卻在重現大埔恐怖,這不是很諷刺嗎?」

滅頂發起人張仁吉昨(1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起「昨日大埔,今日屏東,人民已經不爽了,潘孟安政府,踹共」示威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 2018.7.20)

張仁吉痛批:「潘孟安只會在臉書上當喜鵲,卻對屏東的污染,食安,治安,經濟,社會福利,沒有什麼建設,只會施以小利,在臉書上大肆宣傳,讓人覺得他很會做事,事實上錯了,潘孟安政府是最不會做事的政府。潘孟安政府也是最沒資格說出『守法』以及『依法行政』的政府,遇到不一樣的議員就會有不同的辦理態度!」

文末張仁吉也舉例,表示去年枋寮樂樂養雞場事件,當時縣議員周碧雲的丈夫對前往稽查的縣府公務員辱罵「依你懶覺!」卻不見縣長等開記者會譴責,連捍衛自己公務員的尊嚴都不敢。最後在屏檢主動偵辦下,才在今年將周的丈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一樣都是議員,怎會有大小眼事件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