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好消息!老鷹送走施羅德 林書豪有望成主控

▲林書豪新球衣合成照。(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新球衣合成照。(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老鷹、76人今(20)日完成三方交易,老鷹控衛Dennis Schroder(施羅德)被送到雷霆,這也意味著華裔NBA球星林書豪,有機會在新球季擠進球隊先發5人的名單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一個不如意的賽季後,雷霆今夏想方設法的要送走Carmelo Anthony,而老鷹在Schroder成長不如預期的情況下,也準備開始著手重建。雙方目標一致、也一拍即合,在會談後隨即完成了此筆交易。

林書豪剛被籃網交易到老鷹時,Schroder還在陣中,而磨練潛力新秀Trae Young又是老鷹球團明年賽季的主要計畫之一,看起來新球季林書豪似乎得不到太多發揮的機會。

但是在Schroder離開後,林書豪有望得到更多的舞台,甚至有機會以先發身份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