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賓士車到夜店玩樂 遭盤檢查獲毒咖啡包

▲王姓男子從皮夾中拿証件時,眼尖的保大員警瞄見其中夾藏著一包毒咖啡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0)
▲王姓男子從皮夾中拿証件時,眼尖的保大員警瞄見其中夾藏著一包毒咖啡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王姓男子晚上開著向朋友借來的白色賓士轎車到夜店玩樂,攜帶著剛買來的毒咖啡包,因車輛未熄火、大燈未關,中市保大員警趨前盤查,王男一時心虛神情緊張,員警直覺有異,王男出示身分證件時,眼尖的員警發現王男的隨身皮夾內夾著小蜜蜂毒咖啡包,當場將其逮捕,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姓男子被台中市保大員警查獲毒咖啡包後當場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 07.20)

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暑假期間執行青春專案加強查緝毒品犯罪,日前巡邏至臺中市西屯區經貿路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輛未熄火、大燈未關將車停放於路邊,員警趨前盤查,駕駛王男(83年次、有竊盜前科)下車後神情慌張,當警方要求王男出示身分證件時,眼尖的員警發現王男的隨身皮夾內夾著一包小蜜蜂咖啡包(13.23公克,內含安非他命成分),王男自稱自己剛剛去夜店消費,咖啡包也是在夜店門口購買,只使用過一次毒品而已,就被警方查獲真是「有夠倒楣」。

警方也勸誡王男對毒品不要抱持著好奇,否則花錢又傷身,後悔就來不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青春專案期間保安警察大隊,積極加強盤檢查緝毒品,也呼籲青少年朋友吸毒一時,危害一世,請勇敢向「毒說NO。」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