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古巴飛彈傷後復出 預計明天對洋基出賽

Yoenis Cesped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oenis Cesped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經過9個多星期的漫長等待,大都會外野手「古巴飛彈」Yoenis Cespedes(塞斯佩德斯)終於有望離開傷兵名單,消息指出,球團預計讓他在明(21)日以先發DH的身份出戰洋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斯佩德斯從5月13日便因為臀部四頭肌傷勢缺席,並且從6月開始在小聯盟復健,明天終於重返大聯盟的他,可能在客場三連戰中擔任DH,大都會球團表示,除非塞斯佩德斯能證明自己沒有問題,否則不會讓他上場守備。這可能意味著,要是塞斯佩德斯在三連戰中沒有大礙,周日回到主場時,有機會重返左外野。

而他的回歸對打線無疑是一大優勢,塞斯佩德斯進傷兵前,37場比賽繳出2成55打擊率、8支全壘打、攻擊指數0.790的打擊成績,

不過,塞斯佩德斯的長期缺席,讓大都會球團感到失望,他上個球季也因大腿及股四頭肌傷勢缺席,自從2016年簽下一紙4年1.1億美元的合約後,他只出席46%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