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又爆不雅影片 3分20秒「馬桶大戰」瘋傳

▲《抖音》又爆不雅影片,一段 3 分 20 秒的「馬桶大戰」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抖音》又爆不雅影片,一段 3 分 20 秒的「馬桶大戰」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短片 APP 《抖音》受到眾多年輕人歡迎,日前官方宣布全球月活躍用戶突破 5 億大關,是史上成長最快的短片 APP 。但是隨著人氣高漲,《抖音》上也出現許多用戶為了衝高人氣,故意拍攝一些色情、裸露的話題短片。最近又出現一部 3 分 20 秒的「馬桶大戰」影片瘋傳,讓不少網友痛批「官方都沒在審查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抖音》是時下年輕人最夯的短片 APP ,能在 15 秒時間內盡情表現自我。但不少使用者為了衝高人氣、提升瀏覽量,往往會拍攝賣弄性感、色情等類型影片,甚至還會有人直接上傳不雅影片,許多家長也認為《抖音》會帶給小孩不良影響。

近日在《抖音》上又出現了一部不雅影片,在總長 3 分 20 秒的畫面中,一對男女就在馬桶上激情大戰起來,還全程無碼。之後男女主角的身分被大陸網友肉搜起底,兩人關係是一對情侶。大陸網友看到這則影片後又再度砲轟《抖音》官方審查不力「這種影片都能直接上傳,官方到底在搞什麼?」

對此《抖音》官方澄清,該影片與《抖音》無關,懷疑背後有集團在抹黑《抖音》,未來也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