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飲8瓶啤酒 騎車外出再買一手回家遭警逮捕

▲阮女嗜酒程度令人驚訝,警方測得酒精度高達1.44mg/l , 被逮後還想打開手邊剛買的啤酒繼續喝(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0)
▲阮女嗜酒程度令人驚訝,警方測得酒精度高達1.44mg/l , 被逮後還想打開手邊剛買的啤酒繼續喝(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28歲阮姓女子獨自在家裡喝了8瓶啤酒卻意猶未盡,騎著機車外出再買一手酒回家再追一下,回程時被合作派出所巡邏員警方盯上,在其住家門前將她攔下,測得酒精度達1.44mg/l,不知是酒興正起,還是豁出去了,竟然隨手拿起剛買的酒開了要再喝,令員警也傻眼,隨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女逃避警方攔檢,第三分局合作所警方跟至其住家門前將其攔下(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0)

都是酒蟲上身惹的禍!臺中市1名阮姓女子(79年次)先前就曾因酒駕被警抓,卻不記起教訓,明知故犯,酒駕竟是為了買更多的酒來喝,而在警盤查過程中,還不停想喝,數度想將買來的酒開來暢飲,遭到員警制止才作罷,可謂是「酒性堅強」!

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巡佐葉健斌、警員黃瑞豐經東區富台東街時,見阮女騎乘機車自對向車道駛來,忽然在不遠處停下,下1秒隨即迴轉並加速行駛,員警察覺有異,遂尾隨於後欲伺機攔查,最後阮女逆向轉入住家門前被警攔下,查出阮女酒駕且無照。

面對警方的詢問阮女完全不予理會,抬腳就想進入屋內,員警上前阻止,阮女還嗆警:「你有什麼事?」態度十分囂張,不僅否認有逆向違規,渾身酒氣的她甚至大言不慚地表示沒有喝酒,然而經警以酒精檢知器初步測試卻有酒精反應,阮女驚覺不妙,多次以要上樓拿證件為由,試圖離開現場,皆遭員警阻止,阮女鬧了半天只好配合酒測,酒測值高達1.44mg/L。

阮女當日1人在家飲用了8瓶啤酒後想再追酒,騎車外出又買了6瓶啤酒,沒想到返家途中遭員警逮獲,不知是心疼買的酒沒喝到,還是鬱卒將被送法院,幾次拿著手中的啤酒就想開來喝,被警制止,嗜酒的程度讓員警傻眼。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