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送出頭號新秀 換來教士守護神漢德

▲Brad Ha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 Ha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大聯盟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教士隊已經將守護神Brad Hand(漢德)和救援投手Adam Cimber打包送到印地安人隊。作為回報,教士也得到了頭號新秀Francisco Meji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d在近3季轉任全職牛棚後,投出生涯高峰,個人連兩季獲選明星賽,今年賽季他出賽41場、主投44.1局,獲得2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3.05,成為聯盟炙手可熱的終結者。

印地安人過去以堅強的牛棚著稱,但這一季在兩大戰將Andrew Miller和Cody Allen都陷入低潮的情況下,他們急需透過交易來補強後援戰力,為此他們只能忍痛送出打擊能力備受期待的捕手Mejia。

除了Hand之外,Cimber也是一名優秀的救火隊員,擁有出色三振能力的他,本季三振保送比為51/10,出賽42場、主投48.1局,防禦率3.17。他們兩人的到來有望改善印地安人險象環生的牛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