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覺得背後有熱烈視線 原來是隔壁的超可愛汪星人!

男子覺得背後有熱烈視線 原來是隔壁的超可愛汪星人!(圖/寵毛網)
男子覺得背後有熱烈視線 原來是隔壁的超可愛汪星人!(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外國男子查理長年和鄰居保持冷淡關係,從來不打交道、相敬如賓;但自從一年前隔壁鄰居把房子賣掉,新屋主搬進來之後,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

查理某天在院子裡,突然覺得好像有一道熱烈的視線在看著他!他一個回頭,發現一隻德國狼犬正趴在籬笆下,鼻子拼命想鑽過縫隙~



查理現在每天出門經過院子時,都會看到牠的狗鼻子,有時候腳交也會伸過來~他不常看到隔壁鄰居,但跟他家的狗倒是越來越熟了!



就在查理已經習慣被狗狗監視的日子時,鄰居收養了第二隻狗!但這隻混種鬥牛犬似乎還在適應新環境,看到查理就猛吠;但查理還是每天和牠們打招呼,沒多久牠也和哥哥一樣,把查理當成朋友了!



「德國狼犬十分友善熱情,牠總是會舔籬笆然後一直看著我,我想牠喜歡被注意。牠總是嗚嗚嗚地叫著,直到我理牠為止。」隨著日子過去,查理已經很習慣被二隻狗狗監視了!然而某天他走到院子時,卻看到一個陌生的狗鼻子,原來他的鄰居又收養了第三隻小狗啦~

因為牠的體型比較小,所以可以整顆頭都鑽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狗哥哥們的指使,小狗現在正努力擴大這個洞,看來牠們要攻佔查理的院子應該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現在查理和三隻狗狗都處得很好,他開玩笑地向朋友說,總有一天他要把這些照片給鄰居看,然後跟他說「牠們其實是我養的啦~」

無論小狗們最終能不能挖到足夠鑽過來的洞,查理說,他也已經很習慣隨時回頭都能看到狗鼻子的日子了!

圖/Charlie Weiss

延伸閱讀

圍籬隔開二隻狗狗好朋友 貼心主人索性裝狗門和鄰居分享院子!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