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單局灌5分超兇 紅雀15安仍吞敗

Jason He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son He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後,今(20)日只有一場賽事開打,小熊隊比賽前段落後給紅雀,卻靠著5下接連安打和對手失誤,半局灌進5分逆轉,終場小熊以9:6擊敗紅雀,拿下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先發Carlos Martinez前4局因隊友失誤只失1分,帶著3:1的領先優勢進到5局下,沒想到卻因接連安打和隊友失誤造成大崩盤。小熊敲出5支安打,包括Ian Happ的2分砲,單局砍進5分,讓Martinez只投完5局就退場休息。

雖然紅雀後段再追回3分,仍不敵狀況正好的小熊隊,最終以6:9落敗。此役小熊展現兇猛火力,全場13支安打打回9分,得分效率高於紅雀的15支安打;其中小熊捕手Victor Caratini和右外野手Jason Heyward都演出3安猛打賞。

小熊先發Kyle Hendricks主投4.2局,被敲9安失3分,無關勝負;後援0.1局的Brian Duensing則拿下此役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