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驊生技根留台灣放眼世界 專利植物膠囊獲玉山獎

▲睿驊生技團隊由虞彩驊總經理(左四)與黃仲睿董事長(右四)帶領,榮獲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圖/業者提供)
▲睿驊生技團隊由虞彩驊總經理(左四)與黃仲睿董事長(右四)帶領,榮獲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圖/業者提供)

記者林雁茹/台北報導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與國家品牌玉山獎甄選活動委員會所舉辦的「國家品牌玉山獎」,每年都會從台灣各大企業中遴選出具開創性、前瞻性、和永續性的優質企業,多年來深受企業界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睿驊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植物膠囊系列,榮獲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的肯定。睿驊生技從保養品代工起家,從瑞士及法國引進有機保養品原料,不斷精進研發專利技術,行銷大陸及東南亞各國。每年定期參加國際大型展覽,過程中不斷與歐美生技廠交流,希望成就OEM及ODM客戶的保養產品成為世界的領導品牌。

台灣睿驊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虞彩驊表示,她看過非常多的問題肌膚,希望能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研究出因應的配方,以此幫助這些飽受問題肌膚困擾的消費者,像敏感膚質、保溼、修復、抗衰老、痘痘等保養護膚產品,都是睿驊生技的強項。與客戶接洽過程當中,有時客戶會認為價格成本高,一時無法決定是否購買睿驊生技的保養品,可是當客戶真的發生無法解決的難題,客戶還是會回過頭來找我們OEM產品。

▲睿驊生技團隊與法國植物博士(中)技術交流。(圖/業者提供)

虞彩驊談起研發植物膠囊的過程,她提及3年前在法國和原廠的植物學博士聊起植物膠囊,無論在環保、天然、無添加的概念,都是未來的趨勢。植物膠囊的原料來自於法國當地不受汙染的天然海藻,在經過特殊乾燥技術處理後,讓植物膠囊皮得以成形、成模,可將全油脂的保養品如精華油、護髮油等,穩定包覆在植物膠囊裡。不同於坊間動物膠囊,植物膠囊沒有刺鼻的膠味,且防潮性更勝動物膠囊。

虞彩驊指出,目前睿驊生技申請的專利,是唯一一家目前將植物性膠囊應用在臉部保養品的廠商,由於膠囊是真空包裝,不會添加防腐劑、乳化劑與抗菌劑,相對而言,保養品在膠囊中是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能適用更多問題肌膚。

▲睿驊生技參加杜拜展,虞彩驊總經理(左一)與黃仲睿董事長(右一)與合作廠商合影。(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睿驊生技更將事業版圖跨足自有品牌保養品的經營,提供優質的保養品給廣大的消費者,Dela Bela就是一例。虞彩驊說,Dela Bela系列保養品原料來自法國,她希望集多年OEM及ODM經驗之大成,全心灌注在這個由台灣製造的MIT優質品牌,然後行銷全世界。

睿驊生技放眼國際,參加國際展覽無數,此次首度參加7月19日至2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虞彩驊提到,睿驊生技從來沒有在台灣參展過,這次參展的動機,主要是想藉由此次展覽讓國內外業界知道,睿驊生技已成功研發專利植物膠囊,更希望能將此技術引進到其他國家與世界接軌,在全球各地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