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告別小腹人生、身體暢快更輕盈!

▲告別小腹人生、身體暢快更輕盈! (圖/公關照片)
▲告別小腹人生、身體暢快更輕盈! (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熱浪來襲,清涼泳裝、短版上衣、舒適短褲,可是夏日的定番搭配。但是工作過勞,久坐不運動,三餐老是在外,外加現代人精緻化飲食,膳食纖維容易攝取不足,導致小腹「一暝大一寸」,長期下來不只影響身體健康,身材也隨之走樣。有研究指出,便秘與情緒也有密切關聯,排便不順、身材大不如前可能引起情緒焦慮、易怒等問題,身心皆會受到影響!除了多吃蔬果補充水分、多運動外,適時補充酵素,每日定期排出身體的廢物,也是夏日輕盈的可靠選擇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濟堂酵素王能幫助體內環保,促進腸道蠕動,更有「排便之王」的美名,其中含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多種益生菌及綜合蔬果萃取物......等成分幫助腸道順暢。低熱量、粉末與錠狀顆粒包裝食用起來更為方便,每日食用量輕鬆幫您調配,是注重身體健康、愛美女性的順暢首選!

迎接熱情仲夏,這個夏天拒當小「腹」婆!保濟堂酵素王豐富的綜合蔬果與藻類,徹底還你體內健康,排便順暢,身體更輕盈!,遠離「小腹」人生,這一招有「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