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峭壁拍美照 腳抽筋險落海

▲新瑤在懸崖峭壁拍攝MV,還因為腳抽筋讓她超緊張。(圖/東聲唱片提供 , 2018.07.20)
▲新瑤在懸崖峭壁拍攝MV,還因為腳抽筋讓她超緊張。(圖/東聲唱片提供 , 2018.07.2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新人歌手新瑤推出首支單曲《失控》正式出道,她曾是大陸遼寧鞍山市歌舞表演團的一員,被台灣知名音樂人徐嘉良賞識,未來將以每個月推出一首數位單曲的模式,正式向華語歌壇叩關,為了拍攝音樂錄影帶,新瑤特地飛來台灣20天,開始了「恐怖MV週」,每天都摸黑半夜起床開工,忙到天黑才收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瑤生平第一支MV的取景地點是在東北角懸崖和台中沿岸實景拍攝,在她一窺寶島風景的壯麗,但也因要在海天一線的險峻海峽邊拍攝,她赤腳站在峭壁的制高點上,強風陣陣,她得用腳掌維持平衡,身後就是波濤洶湧的東北角海岸,讓有懼高症的她差點哭出來,根本不敢往下看,深怕整個跌下去,但屋漏偏逢連夜雨,腿部過度緊蹦讓她數次腳抽筋,苦不堪言。

▲新瑤曾是大陸遼寧鞍山市歌舞表演團的一員,被台灣音樂人相中,來台灣發展。(圖/東聲唱片提供 , 2018.07.20)

喜愛旅行的新瑤,特別喜歡往邊陲地帶跑,她說:「光是大陸就夠浩瀚了,玩都玩不完!」她不但去過北疆,還到達南緣的壯族自治區,倒是從沒來到寶島台灣,藉著工作之便,首度踏上台灣土地,一切都讓她覺得新鮮,但幾乎都在工作的她,沒時間多看多玩,都在趕拍專輯音樂錄影帶。

▲新瑤喜歡旅遊,能來到台灣非常開心。(圖/東聲唱片提供 , 2018.07.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