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得意邀「阿妹」上節目 本尊現身王仁甫氣炸

▲《歌神請上車》請到洪榮宏上節目。(圖/衛視提供,2018.07.20)
▲《歌神請上車》請到洪榮宏上節目。(圖/衛視提供,2018.07.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周《歌神請上車》主持人康康跟徐懷鈺與王仁甫大開玩笑,表示自己找到歌后張惠妹上節目,沒想到一看到本人,讓王仁甫氣到捶牆大罵自己傻!但康康為了完成小小歌迷的心願,則真的找了金曲歌王洪榮宏上節目,把王仁甫嚇得不知所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透露之前擔任金曲獎頒獎人時,巧遇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而且別名是「兩個字」的歌手,讓王仁甫興奮的直呼:「就是阿妹啊!」沒想到對方一轉身,竟是曾在《超級模王大道》中模仿阿妹維妙維肖的簡語卉,讓王仁甫氣到邊捶牆邊生氣的對康康說:「我真的相信你耶!我怎麼那麼容易上當!」

▲洪榮宏、張瀞云錄製《歌神請上車》。(圖/衛視提供,2018.07.20)

其中,有位蔡小弟弟透過私訊,希望能在偶像洪榮宏面前,演唱〈孤兒淚〉一曲,父愛噴發的康康,隨即答應要找來洪榮宏,完成小粉絲心願。正當王仁甫要康康別再拿冒牌貨充數時,洪榮宏竟真的到現場,康康則是顯露出驕傲的神情,笑說:「這才是真正台語的歌神!」

蔡小弟弟一看到洪榮宏立刻開心的上前說:「洪榮宏老師!你是我的粉絲耶!」讓所有人當場笑翻,蔡小弟弟這才發現自己太緊張講錯話,趕緊向洪榮宏道歉說:「我是你的粉絲啦!」蔡小弟的歌聲也獲得洪榮宏讚賞,要他繼續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