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直播唱台語歌 大陸歌迷爆氣:妳偏心台灣粉絲

▲楊丞琳有可能在高雄演唱會唱台語歌。(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7.20)
▲楊丞琳有可能在高雄演唱會唱台語歌。(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7.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10月6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青春住了誰」安可場,先前楊丞琳在演唱會售票前,總是會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昨(19)晚她在直播中一連唱了好幾首台語歌,楊丞琳「不輪轉」的台語,歌迷還是照樣買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即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7.20)

楊丞琳昨日在IG開直播與粉絲聊天,開口要唱台語歌給粉絲聽,一連唱〈傷心酒店〉、〈雪中紅〉、〈無眠〉,雖然楊丞琳的台語不好,但她優美的歌聲依然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即使直播中的畫面幾乎呈現馬賽克樣,楊丞琳也感到很抱歉,最後還加碼唱了〈曖昧〉台語版,讓粉絲大飽耳福。

▲楊丞琳在直播中大唱台語歌。(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7.20)

不過有大陸粉絲卻質疑楊丞琳,先前在廣州演唱會預售票時,楊丞琳沒有開直播告知大家售票時間,這次因高雄巨蛋售票前夕,楊丞琳卻開直播讓這名大陸粉絲爆氣,「是不是台灣的粉絲比較愛你,內地的粉絲不夠愛你!」楊丞琳也耐心解釋,她並沒有允諾每次售票前都要開直播,也安慰粉絲想太多了。

▲大陸粉絲爆氣,楊丞琳耐心解釋,最後她放棄說「你覺得是怎樣就是怎樣吧。」(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7.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