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事件 警怒批「政府就是這麼垃圾!」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與警方爆發衝突導致警員受傷,日前前往警局道歉,疑似遭到「設計」。(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8)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與警方爆發衝突導致警員受傷,日前前往警局道歉,疑似遭到「設計」。(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因「咬一口」女警而爆紅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被媒體起底過往善跡後,各界紛紛轉向力挺,衝突事件背後的真相也一一被揭露。蔣月惠日前到警局道歉時,疑似遭到「設計」,有警員看不下去發文痛批「我們的政府就是這麼垃圾、這麼無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月惠 7 月 16 日因和警方起衝突,造成兩名女警受傷,隔天她拿著鮮花跟禮物到警局道歉卻沒人回應,因此放聲痛哭,當時遭網友批評「太跨張」、「警局一秒變靈堂」、「孝女白琴」。但昨( 19 )日蔣月惠受訪時表示,她事前有先知會警局,對方當時還問她會有多少人來,隔天到了警局才發現所有人都無視她,這才忍不住哭了出來。

臉書「靠北警察」社團有基層員警 PO 出一篇貼文「很久沒這麼生氣了,無奈我們的政府就是這麼垃圾、這麼無恥!」員警並批評「下賤的執政團隊,似乎巧妙的操作出一個 SOP ,利用警察來婊這些對政策持反對意見的人民,甚至是勇於抵抗的小眾。」他並公布執政團隊 SOP ,「抗爭發生 ─ 名嘴冷嘲熱諷 ─ 再讓警察站上第一線 ─ 雙方衝突 ─ 有警察受傷 ─ 煽動輿論及民氣攻擊抗爭者暴力 ─ 抗爭者指責警察執法過當 ─ 循環到大家遺忘......」

他批評,依照這套 SOP ,執政者可以巧妙躲避責任、全身而退;警察受的傷被消費完,剩下的自己面對;抗爭者則是被冠上「暴力」、「不理性」、「貪婪」的稱號。

這名員警直指這一次執政團隊的 SOP 未奏效,「從年改抗爭開始到這次的蔣月惠議員的反土地徵收,哪次不是這樣操作?沒想到這次一個無黨無派沒背景、靠山的人,讓你們踢到鐵板?」「政府怎麼好意思拿起警察的血衣,自稱是被害人?流血的是警察,憑什麼被你們這些糟蹋人民的垃圾,拿來轉移話題,欺騙社會的關注。」

他最後問,「請問你們當秘書長的、當院長的、當署長的、當局長的,這些當大官的,要不要臉?要不要利用警察到這種程度?要不要這麼誇張的欺負百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