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人民幣貶對內房銷售沒直接影響 與恆地無進一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易居企業 (2048-HK) 今 (20) 日掛牌,針對引入恒地 (0012-HK) 副主席李家傑為基礎投資者,易居主席周忻在上市儀式後重申,與恒地除基礎投資者的合作關係外,未有其他進一步的合作條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這次引入基礎投資者可以令公司股東架構完整,有利公司整體業務發展,惟目前未有具體合作計劃。

近期人民幣持續貶值,不少房企受到負面影響,周忻表示,人民幣眨值對內房銷售沒有直接影響

易居首席執行官丁祖昱指出,大陸調空正對中國房地產業有促進作用,政策規範行業是必須的,大陸限發熊貓債,導致融資環境緊張,或令地產商將樓房存量䆁放,料未來內房銷售穩中有升,相信該公司市占率越來越大。

丁祖昱說,易居在大陸在一二線城市銷售收入約 63%,三四線城市佔 37%,今年期望可將比例調整至 6:4,亦重視海外市場拓展,已在越南設公司,而香港的發展,稱 2003 年已收購本港地產公司鴻運,一直在港有業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