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歡送陳澤杉 蔡依林手作翻糖蛋糕獻祝福

▲華納音樂的同仁歡送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7.20)
▲華納音樂的同仁歡送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7.2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直以來都是華語流行樂壇的精神指標,一手將蔡依林、林俊傑、蕭敬騰、孫燕姿等人推上金曲歌王、歌后寶座,在華納的這十年,更率領一票陣容堅強的創意團隊;從最初「天后宮」到如今的「天王宮」,創下許多經典與紀錄。而在他離開華納音樂的前夕,昨(19日)晚華納音樂的全體員工們也特地為他籌備了歡送會,不僅讓陳澤杉感動的幾度落淚,更不吝分享自己從 18 歲開始在樂壇中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送會上,聚集了不少天王、天后們的祝福 VCR,包括蕭敬騰、林俊傑、蔡依林、潘瑋柏、李榮浩、蕭煌奇等,眾星雲集,不僅如此,李佳薇、陳勢安,更特地排除萬難親自到現場為杉哥獻上最深的祝福。影片中,老蕭提到自己出道至今 10 年, 與杉哥一直都是保持著像家人一樣的關係,希望未來能一起再創作,也祝福他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19日舉辦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7.20)

蔡依林提到想到自己第一個在便利商店舉辦的記者會, 結束後發布出去的照片及狀態因為太差,當初還因此讓同事半夜緊急召回公司開會;更透露過去專輯封面「禁忌」不少,包括衣服不能穿什麼顏色、眉毛不能動等,每一張成功的專輯都有杉哥的一手操刀,稱讚他一向眼光精準無比。不僅如此,蔡依林還為杉哥量身打造了小王子翻糖蛋糕,除了小王子代表著杉哥,蛋糕上更有兩隻可愛的狗狗,分別是曾陪伴他的寵物「毛毛」與「球球」,而杉哥腳下所踩的「333 星球」,則象徵他在音樂的世界中肆意飛翔。

陳澤杉也分享了他從18歲開始的樂壇人生,從當初不顧家人反對一路從台南北上至今,成功創造華語樂壇的奇蹟,更一一細數曾經打造過的經典金曲,每一首歌的前奏才一播放,即讓人忍不住跟著哼起旋律,現場也宛如成為了大型的KTV包廂,而他也分享了自己一直想要做華語音樂電影及音樂舞台劇的理想,勉勵在座的每一個人,同時強調自己不是離開,而是在另一個位置上默默守護著大家,最後笑說: 「明年尾牙記得一定要找我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