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小賈、凱蒂佩芮夯曲 製作人親自下海發片

▲班尼布蘭柯製作出許多西洋流行歌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20)
▲班尼布蘭柯製作出許多西洋流行歌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2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身居幕後,一手打造出紅髮艾德的〈Perfect〉、 小賈斯汀的〈Love Yourself〉、魔力紅的〈Moves Like Jagger〉、凱蒂佩芮的〈I Kissed a Girl〉等神曲的其實是位頂著爆炸頭、打扮平凡的班尼布蘭柯所寫、製作的。他在傳奇製作人盧克博士(Dr. Luke) 的指導下踏入音樂製作生涯,充滿強大的創作能量,出道至今共獲得兩座葛萊美獎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他首度以藝人身分推出作品,上周所推出的單曲〈eastside〉,是他力邀新生代女歌手混血女聲海爾希(Halsey)及美國潮青凱利德(Khalid)共同跨刀演唱,輕EDM節奏相當洗腦,單曲MV也請來好萊塢名導《紙上城市》、《機器人與法蘭克》傑克史艾爾掌鏡,用絕美的畫面來講述一個平凡的故事,也可以從這支MV中了解班尼布蘭柯的生活,上線5天即突破百萬次觀看。

▲原本待在幕後的班尼布蘭柯,現在成為藝人,推出音樂作品。(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