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勇士新秀來台首站 與女友一同體驗瑜珈放鬆

▲貝爾\\(Jordan Bell\\)進行瑜珈基本動作,與三位幸運球員一起體驗放鬆身心的瑜珈課程。(圖/主辦單位提供)
▲貝爾\\(Jordan Bell\\)進行瑜珈基本動作,與三位幸運球員一起體驗放鬆身心的瑜珈課程。(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甫勇奪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隊的新秀喬丹‧貝爾(Jordan Bell)受邀來台出席「國泰NBA3x」系列活動,今(20)日上午與參與一般男子組晉級決賽的大專球員一起進行瑜珈放鬆課程,下午將出席國泰 NBA 3x總決賽開幕儀式,與全台大專好手見面,並進行開球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205公分的貝爾(Jordan Bell),在瑜珈老師Winnie指導下,做起瑜珈動作有模有樣,紓解疲勞放鬆身心。(圖/主辦單位提供)

勇士隊潛力新秀喬丹‧貝爾前進系列活動首站,今早與3名幸運球員一同體驗放鬆身心的瑜珈課程。瑜珈運動注重核心力量與平衡,在瑜珈老師Winnie的指導下,身高205公分的貝爾,做起瑜珈基本動作也有模有樣,絲毫不見馬虎。

▲喬丹貝爾(Jordan Bell)與女友挑戰「閉眼樹式」平衡動作。(圖/主辦單位提供)

在課程中貝爾也與女友進行了挑戰遊戲,雙方同時進行「閉眼樹式」動作,單腳獨立的逗趣姿勢使得現場氣氛十分歡樂。瑜珈課程後,貝爾也提到,在賽季間他也會做瑜珈、冷水浴或是按摩幫助身體復原,對放鬆很有幫助。

此外,一起參與瑜珈互動的3位一般男子組大專球員也表示「貝爾非常親切,不時轉頭觀察他們的動作,互動過程親民又可愛。」瑜珈老師Winnie也提到,籃球員的肌肉很發達,如果透過瑜珈加強身體柔軟度與活動度,對籃球員來說是非常有益處的。

▲貝爾(Jordan Bell)與一般男子組球員一同進行瑜珈放鬆課程。(主辦單位提供)(圖/主辦單位提供)

喬丹‧貝爾此行展開為期6天的系列活動,上午瑜珈課程後,下午將繼續至信義香堤廣場參加國泰NBA 3x的總決賽開幕儀式。歡迎喜愛NBA、熱愛籃球的球迷朋友們到現場同樂,感受NBA球星和NBA啦啦隊的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