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麗團隊新伙伴 咖愛麗為鄉親奉茶

▲圖說:蕭淑麗為民眾奉上一杯溫馨的飲料。(圖/蕭淑麗團隊提供)
▲圖說:蕭淑麗為民眾奉上一杯溫馨的飲料。(圖/蕭淑麗團隊提供)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即將正式開打,參選人員莫不絞盡腦汁,尋求亮點來爭取選民的認同,而越接近年底選舉,傳統競選活動益顯熱鬧,如戶外看板、競選旗幟和身著背心的工作人員,也日益頻繁地出現在嘉義市街頭,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陣營20日即推出「咖愛麗」胖卡車,這部奉茶迎賓車的出現,不但讓人驚艷,其粉紅色的萌樣更是深得民眾喜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咖愛麗」胖卡車今日上午陪蕭淑麗一起到港坪運動公園,在蕭淑麗與早起運動民眾話家常同時,「咖愛麗」工作人員也即時奉上一杯溫馨的飲料,眼尖的嘉義市民們發現,勤於拜票、尋求民眾支持的蕭淑麗近日身旁增加了許多新生代的年輕人,跟著穿梭於嘉義市大街小巷,而今早現身的「咖愛麗」就是民眾關注度破表的一位。

「咖愛麗」胖卡車在今天備有礦泉水、咖啡熱飲及蜂蜜蝶豆花冰飲,依民眾喜歡的習慣、口味,可指定選擇想要品嚐的飲品,工作人員也表示,以後每天會更換不同的飲品,讓風味更為多元化,歡迎民眾於路過見到這部「咖愛麗」胖卡車時,能專程撥閒,稍做休息,過來喝杯茶。

蕭淑麗競選服務團隊表示,「咖愛麗」今年18歲,正逢青春年華,外型俏麗、個性活潑開朗、心思敏捷,喜歡結交朋友、愛好戶外活動,目前在競選總部負責「奉茶迎賓」的工作,是市長參選人蕭淑麗日常拜票活動的隨行人員之一,歡迎鄉親來奉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