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中正銅像被潑漆 丁守中批柯文哲無力維護治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中正紀念堂蔣中正銅像今(20)日遭獨派人士潑漆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前往現場表達譴責與抗議。丁批評,中正紀念堂這樣重要的國家門面、歷史古蹟與觀光地標,小英政府竟放縱獨派潑漆,說明台灣為何近來治安敗壞,到處都是分屍案、殺人案,更顯示了蔡英文政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執政無能、維護治安無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今天是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牌坊前,對媒體做了以上表示。他說,類似行為只會造成社會更撕裂、動盪,族群更對立,對台灣經濟更是種破壞行為。

丁守中說,蔡英文政府放縱、縱容獨派潑漆,否定蔣前總統對台灣的貢獻,證明小英口中的「轉型正義」完全是雙重標準,更是赤裸裸的政治語言。不但將造成台灣社會進一步撕裂、動盪與不安,更凸顯民進黨政府忘本、執政無能的特質。

丁守中也說,小英政府與獨派人士對故總統蔣中正的汙衊,看得出民進黨政府只是要老蔣總統帶來的故宮文物、帶來的黃金,對他在共產動盪時期,維護台灣安全、維護台灣繁榮發展的歷史貢獻卻一筆抹煞。更顯示民進黨政府忘本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