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月惠質詢潘孟安影片曝光 網友狂讚:你才是清流

▲網友找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質詢縣長潘孟安的影片,大讚她做事認真。(影片截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7.20)
▲網友找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質詢縣長潘孟安的影片,大讚她做事認真。(影片截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7.2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公勇路拓寬案」反拆遷戶聲援,在抗爭過程咬傷女警,事後赴警局道歉卻沒人理她而當場暴哭,讓各界關注起這名參選只為幫助弱勢團體的無黨籍議員。近日有網友找出蔣月惠在議會質詢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影片,不少人大讚她認真的態度,直呼「看了好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蔣月惠戴著寫有「抗議」的帽子,照片、影片等各項資料準備齊全,對公勇路民宅是否有拆遷必要提出質疑。同時表示,承包估價的公司「太宇事務所」承包了不少屏東縣的案子,許多向她陳情的民眾,案子都是由太宇估價的。

蔣月惠批評「我覺得太宇估價時很粗糙,對這些居民講話很不客氣,講話都帶有點威脅性,請問一下縣長,我們屏東有多少(案子)給太宇估價?」潘孟安回答「太宇是什麼公司我根本不知道」,表示一切都是照勞雇採購法辦理,「到底誰得標,坦白講我真的不知道」。

蔣月惠進一步指出,太宇公司用民國 92 年的資料來估價,內容和現在情況已經不符合,「 92 年到現在幾年? 10 多年欸!」且很多內容都一模一樣,「縣長你知不知道這件事情?你知不知道他們計畫書都寫得一樣?」潘孟安則回覆,自己真的不知道計畫書是怎麼樣,也不可能去看那麼細,一連串的「不知道」、「不清楚」讓蔣月惠有些不滿,直言「你都沒什麼了解,題目我前一天就給你了」。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蔣月惠認真,「在此道歉,光看議員咬警察便怒罵蔣議員,了解妳做的一切後,妳才是現今的清流,對不起,全力支持您」、「看了質詢內容,她真的有做功課,是認真在為人民服務的好議員」、「一個縣長,得標商什麼事都不知道?我還真不信」、「真的很認真,看了好感動」、「好認真好真誠的人,從螢幕後都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善心和熱忱,太敬佩她了」、「質詢得很專業耶,不是做秀的議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