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帥兒童年照曝光 網笑回:一定是像媽媽

▲吳姍儒(左)曝光弟弟童年照。(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 2018.07.20)
▲吳姍儒(左)曝光弟弟童年照。(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 2018.07.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個兒女,對於每位小孩他都細心栽培,獨子吳睿軒喜愛音樂,吳宗憲砸大錢讓他讀伯克利音樂學院,近日他還敲敲發了專輯,大姊Sandy(吳姍儒)也替弟弟宣傳,並曬出吳睿軒童年照片,網友搞笑回覆「應該是長得像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睿軒為吳宗憲獨子。(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 2018.07.20)

Sandy在臉書上寫道「我弟居然出專輯了(傻眼),去聽看看現在19歲到底在想什麼。」Sandy與吳睿軒相差8歲,姊弟倆感情非常好,Sandy不敢相信當初在眼中年紀這麼小的弟弟,現在居然已經19歲還出了專輯,難過表示「我心目中他只有照片那麼大啊!」

▲吳姍儒(右)與弟弟差8歲,感情依然很好。(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 2018.07.20)

Sandy出賣弟弟童年照,立刻引來網友關注,紛紛笑回「我還以為是你小時候的照片」、「姊姊像爸爸弟弟像媽媽」、「真的不像親弟長的不一樣」、「眉毛好像憲哥」。

▲吳姍儒臉書全文。(圖/翻攝吳姍儒臉書 , 2018.07.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