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第58屆亞太影展出奇招 找錦榮擔綱紅毯主持人

▲錦榮雖然沒有主持過紅毯,但參展經驗不少,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都有他的足跡。(圖/翻攝錦榮臉書,2018.07.20)
▲錦榮雖然沒有主持過紅毯,但參展經驗不少,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都有他的足跡。(圖/翻攝錦榮臉書,2018.07.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灣重要頒獎典禮,現在喜歡出奇招找主持人,自從蕭敬騰主持金曲獎、陳竹昇主持台北電影獎,備受好評之後,連9月1日即將舉辦的「第58屆亞太影展」,都突破框架,大膽找來從臺灣出道的紐西蘭籍男演員錦榮,擔當紅毯主持人,除了借重他的優秀英文口條之外,錦榮近年在大陸一部電影接著一部電影拍攝,努力的態度也備受主辦單位認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本屆亞太影展執行長洪馬克透露,由於影展和紅毯主持人,都必須以英文和中文流利的人選,各一位做搭配,所以找尋過程比較花時間,雖然目前典禮主持人還沒有最後拍板定案,但紅毯主持人之一,透過影展副主席葛樹人的居中牽線,幾乎已經確定由錦榮擔綱,只是目前還在走文件程序等簽約,至於跟他搭配的另一位紅毯主持,儘管尚未確定,但也很有可能打破框架,不按照一般女男搭配的方式,最後是由二位帥哥一起主持紅毯。

▲錦榮在中國以演員的身分,相當受到當地影迷歡迎。(圖/翻攝錦榮臉書,2018.07.20)

錦榮自從2014年在大陸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之後,就在當地打開知名度,更以電影演員之姿,在中國備受尊重,一部電影接著一部電影拍攝,光是2016年就有3部電影,2017年也有2部電影上映,每一部電影都大咖雲集,只可惜沒能在台灣上映,導致許多人不知道錦榮的好表現,今年他更將在9月飛往大陸杭州,主演一部電視劇,挑戰亞斯伯格症的角色,完全突破以往的表演,備受期待。

據悉,錦榮相當珍惜每一次戲劇演出的機會,每年更會飛到洛杉磯上表演課,像今年6月他才在洛杉磯待了一個半月學習表演,就希望自己的每一次演出都能越來越進步。認真表演的他,也非常希望能回到挖掘他的台灣演出電視劇或電影,讓台灣粉絲看到他不同於主持旅遊節目的另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