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送孟耿如27歲生日大禮 容嘉、Lulu秒翻白眼

▲黃子佼(左)、容嘉搭檔主持新節目。(圖/中天提供,2018.07.20)
▲黃子佼(左)、容嘉搭檔主持新節目。(圖/中天提供,2018.07.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子佼與容嘉今(20)日出席全新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上檔記者會,二度搭檔的兩人笑說,要好好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節目是由黃子佼當關主來守住獎金,容嘉則「幫助」來賓把百萬獎金帶回家,並開玩笑說:「想把他(黃立成)的錢用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不僅是容嘉35歲的生日,正巧也是黃子佼女友孟耿如27歲生日,問及會送上什麼大禮?黃子佼則說:「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容嘉跟Lulu在旁虧說:「就是沒有禮物的意思!」黃子佼解釋平常工作滿檔,往往女友過生日都不在身邊,「今年陪她過3個生日局,還吹了3個生日蛋糕,這就是最好的禮物陪伴!」

▲黃子佼(左)、容嘉(右)二度搭檔主持,Lulu前來站台。(圖/中天提供,2018.07.20)

容嘉再度成為前男友黃立成的節目主持人,她也大方開自己玩笑說,不擔心自己被擠掉:「因為我是走後門!」黃子佼也笑說:「談個戀愛工作就順,這樣很值得!」暗虧自己開新節目前,還得先去《康熙來了》與前女友小S破冰,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