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竄出!台聯徵召吳銘賜參選高市第十選區議員

▲吳銘賜\\(右\\)接受台聯黨部徵召,正式投入高市第十選區選舉。(圖/記者郭凱杰攝)
▲吳銘賜\\(右\\)接受台聯黨部徵召,正式投入高市第十選區選舉。(圖/記者郭凱杰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吳銘賜接受台聯黨部徵召,今(20)日正式舉行徵召參選記者會,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今日吳銘賜接受台聯徵召繼續加入高雄市第十選區參選到底,讓該區選情更加詭譎難測外,也是黨內初選影舞者始料未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郭凱杰攝)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致詞時表示,當初得知吳銘賜黨內初選中箭落馬,覺得非常意外,他分析民進黨初選有所謂加權分數,讓有心人可以做手腳,例如接聽電話民眾年齡5、60歲,但回答年齡25歲,此通電話就比老實回答多得3分,非常不公平,新人及青年參選人又有加分,造成另一個不公平。

劉一德強調,吳銘賜是一個真正為弱勢、艱苦人提供實質幫助的議員,台聯很高興可以徵召吳銘賜參選,他說,吳銘賜像是在走鋼索的人,走到一半掉下來,台聯就是底下的網子接住他。

劉一德也說,吳銘賜當選後,該監督民進黨的一定會監督,該合作的就會合作,畢竟兩黨精神理念相近。看到現場有這麼多的鄉親支持,相信吳銘賜年底一定可以順利當選。

吳銘賜表示,看到現場有這麼多的鄉親來支持心裡很感動,到前天為止還有人動用關係叫他不要選,主席劉一德承受的壓力一定更大,感謝劉一德排除萬難,徵召他代表台聯來參選,這一次的選戰一定會比之前更艱難,此次有陳致中及菊系的子弟兵參選,處在兩面夾殺的局面,如果這次沒有當選將永遠退出政壇。

吳銘賜說,他更在意的是到時發放弱勢、艱苦人的物資將無以為繼,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甚至落下男兒淚,他說,過去這些年來,長期提供弱勢、艱苦人物資、便當、辦尾牙等,不是為了參選而做,而是希望有機會再次服務弱勢、艱苦人。

吳銘賜最後表示,雖然此次選舉非常艱難,但看到鄉親這樣熱情的相挺,他一定會堅持到底,不會辜負鄉親的期待,他呼籲希望鄉親一人拉五票、十票支持,讓他能有機會再為鄉親繼續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