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徵召吳銘賜選高市議員 民進黨譴責

▲台聯徵召吳銘賜,趙文男(左)表示遺憾並予以譴責。(圖/高雄市黨部提供)
▲台聯徵召吳銘賜,趙文男(左)表示遺憾並予以譴責。(圖/高雄市黨部提供)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針對台聯今(20)日宣布徵召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代表台聯參選高雄市第三屆市議員一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文男表示遺憾並予以譴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文男指出,依照民進黨中執會通過的「2018年直轄市議員提名作業選務相關事項」,黨在第十選區(前鎮小港)應選八席提名五席的決定,是徵詢各方意見,參酌綠營在該區的得票實力,以最大當選席次為原則,由黨執委會議決通過,而黨所有擬參選的同志,包括現任議員或新參選者都簽署了初選同意書參加本黨黨內初選,這樣的簽署絕對是代表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誠信。 

吳銘賜違紀、背信,接受台聯徵召參選,將造成綠色陣營在前鎮小港因票源不足席次不增反減,相信這也絕對不是台聯、吳銘賜議員以及綠營支持者所能夠接受的,在此呼籲台聯與吳銘賜議員懸崖勒馬,不要親痛仇快,便宜了國民黨。 

趙文男表示,對於台聯徵召初選失利人士參選一事,民進黨與台聯向來友好,在選舉與問政方面合作愉快,過去趙主委本人就曾經輔選配票台聯立委曾燦燈、羅志明順利當選立委。兄弟爬山就算不能互相提攜,至少也要各自努力,絕對不應該有疏間親、扯後腿的情形,趙主委最後再度呼籲台聯與吳銘賜議員懸崖勒馬,千萬不要造成親痛仇快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