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麗善抨擊李進勇公然說謊 農民收到水井繳費單

▲張麗善拿出雲林縣政府寄發的水井繳費單,強調全台灣就只有雲林縣政府收取水井規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0)
▲張麗善拿出雲林縣政府寄發的水井繳費單,強調全台灣就只有雲林縣政府收取水井規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0)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前日在競選主視覺發表會上高分貝批評張麗善,針對徵收水井規費一事在地方上「造謠」,「向農民說謊」。今20日在「相挺為雲林」座談會上,張麗善也直球對決,她開玩笑的表示,李進勇號稱開「主視覺發表會」,其實整場記者會都在罵張麗善,「是不是選情告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相挺為雲林」座談會今20日在土庫農會舉辦,現場湧入超過三百人,座無虛席,還有許多較晚抵達的支持者站在走道上,把農會的禮堂擠得水洩不通。

▲座談會眾人同聲高呼「張麗善凍蒜」的口號,場面十分熱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0)

張麗善直言,縣府到底有沒有要徵收水井規費?答案其實很簡單,到路上去找一個農民問一問就知道。座談會現場,張麗善問在場的農民,「有沒有收到這張繳費單?」現場民眾大聲喊「有!」

張麗善也拿出雲林縣政府寄發的水井繳費單,她強調全台灣就只有雲林縣政府收取水井規費,李進勇敢做不敢當,還動用預備金要做檢舉獎金,讓民眾檢舉討論水井規費的農民,張麗善強調,預備金是在緊急天災發生時的救命金,李進勇竟然拿來禁止民眾討論縣政,拿來恐嚇善良的雲林鄉親。

▲張麗善的「相挺為雲林」座談會在土庫農會舉辦,現場湧入超過三百人,座無虛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0)

張麗善表示,政治人物最忌諱出爾反爾、說話不算話,她再問現場民眾,李進勇說七十歲以上要發重陽敬老金5000元,大家有人拿到嗎?現場民眾也大聲回答「沒有」。同時,張麗善也批評李進勇,身為雲林的縣長,居然稱雲林是「黑道的故鄉」,張麗善說,李進勇此番言論「要旅外的雲林子弟情何以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