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俊秀單場雙響 桃猿險勝悍將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新北報導

今(20)日富邦悍將下半季首場主場賽事出戰Lamigo桃猿,雖然猿隊一度遭逆轉,經過及時追平,最後9上靠著陳俊秀單場第2轟,幫助猿隊以7:6險勝富邦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先發黃亦志主投5局掉5分,讓球隊一路落後給Lamigo,雖然悍將一路追趕,好不容易7局下逆轉,但8上富邦派出郭泓志後援,可惜沒能守住領先,二壘有人時被猿隊的余德龍一棒扳平比數。

雙方以平手局勢進到第9局,Lamigo4棒陳俊秀從終結者倪福德手中,敲出中間方向的全壘打,讓桃猿再次超前;士氣遭受打擊的富邦,9下無力追趕,終場lamigo便以7:6擊敗富邦。

陳俊秀單場3支2,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演出單場雙響,另外還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3成69,其中9局的關鍵全壘打幫助球隊勝利,因此獲選為單場MVP。

猿隊先發克恩三世5.2局投球,被敲10安失4分,投出5次三振,無關勝敗;勝投則由8局上來中繼的黃子鵬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