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3轟打垮兄弟 取得本周2連勝

▲鄭鎧文。(圖/統一球團提供)
▲鄭鎧文。(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經過昨天因雨延賽後,統一獅今(20)日轉戰洲際棒球場和中信兄弟進行交手,兩隊本場比賽的手感都相當不錯,前5局就已經合計敲出4發全壘打,統一靠著3發全壘打,最終以5:3擊敗對手,下半季3連敗後又取得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高國慶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隨後近況火燙的鄭鎧文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讓獅隊先馳得點,取得2:0的領先。

不過兄弟的反擊來得也很快,詹子賢靠著內野安打上壘後,很快的盜上二壘,接著再利用周思齊的二壘安打跑回本壘;3局下,該局首棒陳子豪敲出長打站上二壘,隨後周思齊再度把握住打點的機會,幫助兄弟將分數追成2:2。

不過統一打線此役的棒子實在太火燙,在4局上郭阜林和高國慶接連開砲,兩發陽春彈讓獅隊再次取得4:2的領先。

4局下,兄弟靠著蘇緯達的全壘打追回1分,不過統一也藉由陳傑憲的三壘安打在5局上打下1分,前5局打完統一暫時取得5:3的領先。

8局下,兄弟利用獅隊投手邱浩鈞不穩之際,獲得大好添進分數的機會,但是先是周思齊跑壘失誤遭到觸殺,之後雖然一度攻佔滿壘,但是代打的林書逸未能建功,擊成三壘滾地球出局,也瓦解了該局的反攻。9局下彭政閔在壘上有人時敲出雙殺打,連兩局兄弟打線火力的串聯都不夠理想,最終以2分之差飲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