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來2趟破紀錄 「一年生2」九月加開安可場

▲《一年生2》演員群9月來台。(圖/佳音娛樂 , 2018.7.20)
▲《一年生2》演員群9月來台。(圖/佳音娛樂 , 2018.7.2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泰國超人氣BL劇《一年生 Sotus the series》及《一年生2 Sotus S》,劇中主角Singto與Krist今年三月帶領其他4位演員Oaujun、Fiat、Guy、Nammon來到台灣舉辦一年生2見面會與粉絲朋友們相見,6位演員的活潑表現,讓粉絲非常難忘,而大家的熱情回應,也讓演員們留下深刻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3月的見面會反應十分熱烈,在活動結束之後,主辦單位收到不少安可場的請求,經過數日努力,今(20)日正式宣布在9月22日加辦活動,現在離見面會距離不到6個月時間,他們再次受邀來台舉辦安可場,也寫下海外藝人在台活動的新記錄。

9位演員Singto、Krist、Oaujun、Fiat、Guy、Nammon、New、Off、Gunsmile將全員到齊於安可場見面會,門票將在8月5日星期日中午12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