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扮女裝 穿三吋高跟鞋爬山

▲何林駿穿著三吋高跟鞋爬山。(圖/華映,2018.07.20)
▲何林駿穿著三吋高跟鞋爬山。(圖/華映,2018.07.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公布電影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山地青年蘇達,為了拿回私藏在山上的好木頭,拉著一直想和他分手的女友小薰,及頹廢的獵人好友撒基努一起上山,卻在深山裡碰上了穿著女性表演服裝、意圖自殺的何林駿,四個各懷心事的人,在山上碰到一連串意外,卻也笑料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中,何林駿的女裝造型也首度曝光,他在電影中扮演熱中變裝表演的藝術家,但遭到家人強烈反對,讓生性敏感的他萬念俱灰,便穿著表演服裝到深山中自我了斷。他在電影中戴上微捲假髮、化上女妝,還穿上蓬蓬紗裙,「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要挑戰演女人,《山的那一邊》讓我實現了一半的夢想。不管是肢體,還是服裝、表情,都跟一般在正常的演出不一樣,所以在這一塊,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何林駿自認身上是許多經典女星的組合,「看我的頭飾及合身的長褲,讓我想到歌壇永遠的巨星鳳飛飛大前輩,斜肩露肩膀的上衣,是不是有點像Angelababy,baby不要生氣喔!謝謝造型師,設計了一個很適合我的造型。」而且當他習慣穿女裝後,演出相當自在,還甩髮搞笑嗆聲說:「我覺得我比小薰還美耶!」

但何林駿卻必須在電影中,穿著高跟鞋跳舞甚至爬山,「我在開拍前,每天都要求自己回到家就要換上高跟鞋走路。」他表示因為男生的腳比較大,高跟鞋的尺寸再大都是女生的尺碼,再加上三吋的高度,讓他的腳總是被壓得很痛。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