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狂酸抱大腿 表弟:我根本不在乎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NBA勇士隊不久前簽下「表弟」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 ,他為了追求冠軍不惜降薪,也引來外界批評,但考辛斯表示,他根本不在乎說他「抱大腿」的批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LeBron James(詹姆斯)加入湖人造成轟動之後,考辛斯加入勇士的決定,更影響著NBA下個球季的發展,不過卻引起酸民不滿,並在社群媒體上出現各種謾罵,但4度入選明星賽的考辛斯表示:「老實講,我一點也不在意,他們只是等著看笑話。」

考辛斯表示,在做出加入勇士的決定前,有和Curry、Durant、Green談過合作的可能性,而勇士球員們也歡迎他的加盟。

27歲的考辛斯1月時因左腿跟腱斷裂提前報銷,他先前提出想回到訓練營的要求,雖然這個計畫還得再等等,不過他說:「我想為訓練營做好準備,我想要開季就準備好。我很想念比賽,這是我從小所夢想的,要我離開球場是很難的,我已經準備好回到場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