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衍車禍波及無辜 一嫌昏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1日電)調查人員昨晚在高雄街頭跟車緝毒,兩名犯嫌發現後飛車逃逸,沿途波及多部汽機車,造成多人受傷送醫,經調查人員開槍制止,兩嫌受傷就逮,其中一人傷重昏迷,全案漏夜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局嘉義市調查站南下高雄緝毒,昨晚7時餘發現譚嫌和王嫌共乘一輛自小客車,於是一路跟車,尾隨伺機圍捕,譚、王2嫌發現後,加速逃逸,雙方在街頭展開追逐。

譚、王2嫌為甩開追緝,一路橫衝直撞,陸續波及路過的4部汽車、8部機車,造成多人受傷,所幸他們都僅是皮肉之傷,調查幹員見狀,朝犯嫌的自小客車開3、4槍,犯嫌車輛隨後在鳳山區青年路失控自撞停下,調查幹員隨即上前逮人,譚嫌意識不清被拉下車,王嫌則僅手腳擦傷,雙雙送醫治療、戒護。

調查局幹員駕車一路尾隨追捕,過程驚險,為逼使犯嫌車輛停下,調查局幹員還以偵防車猛力上前追撞,造成犯嫌的自小客車不斷冒煙。

嘉義市調查站副主任李青峰表示,市調站受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昨晚出動幹員,分乘5部公務車預計圍捕譚、王2嫌,對方逃逸過程,衝撞幹員車輛,並波及多部汽機車,造成多人受傷。

李青峰指出,調查站幹員昨晚依法執行公務,肇事責任應歸犯嫌。10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