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後被遺留車內 美3歲男童熱死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德州一名3歲男童昨天參加校外教學,返校時被遺留車上,等到男童父親傍晚接孩子時找不到人,才發現孩子已經昏迷不醒,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士頓警察局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這起事件是「整個休士頓城市的悲劇」。

根據警方調查,3歲的普瑞爾(Raymond Pryer)19日傍晚在娃娃車上被發現昏迷不醒,當時車內溫度高達華氏113度(約攝氏45度)。

警方初步調查,普瑞爾19日上午10時參加「探索自我學院」(Discovering Me Academy)托兒所前往公園的校外教學活動,下午2時至2時30分之間與其他27名學童一起乘車返抵托兒所,卻被獨自遺留在車上大約長達3小時至4小時,直到傍晚才被發現。

校車司機以及陪同學生參加校外教學的監護員,都被警方扣留偵訊。德州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稍後將決定是否以刑事罪名起訴相關人士。

根據警方調查,在托兒所的出席紀錄裡,19日結束校外教學返校之後,普瑞爾的紀錄標註著正常出席。

根據兒童交通公共安全非營利組織「孩子與汽車」(Kids And Cars)統計,普瑞爾的個案是德州今年內第3起孩童熱死在車上的事件。

「孩子與汽車」指出,在全美各州當中,德州是最多孩子熱死在車上的州,從1991年迄今共計有123名兒童死亡。(編輯:陳俊碩)10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