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侏羅紀公園25年 男主角雕像現身倫敦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0日專電)為了紀念電影「侏羅紀公園」今年上映滿25週年,片中男主角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的雕像現身倫敦,側躺在泰晤士河畔,成為倫敦塔橋前的一道奇特風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雕像高7.6公尺、重150公斤,擺放位置在倫敦南岸,背景是著名的倫敦塔橋,將展出至26日。

傑夫高布倫的這座雕像解開襯衫、赤裸著胸膛,重現他在片中角色伊恩‧馬康姆博士(Dr. Ian Malcolm)被恐龍追趕後,因為腳受傷躺下來的著名場景。

傑夫高布倫最近受訪時透露,其實解開襯衫這一幕沒有寫在劇本裡,是他的即興演出,卻意外成為經典。

這座雕像由英國影音串流平台Now TV出資,耗費250小時製作,現在已經成為「侏羅紀公園」電影迷的新朝聖景點。許多影迷躺在傑夫高布倫雕像身前,模仿他的姿勢合影後上傳推特。(編輯:陳俊碩)10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