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警分局志工獲評第一名 林佳龍親自頒獎表揚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表現傑出獲獎的第一警分局志工開心合影(圖/ 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1\\)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表現傑出獲獎的第一警分局志工開心合影(圖/ 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1\\)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警察志工平時熱心奉獻,臺中市警察局於7月19日辦理「107年上半年警察志工聯繫會報」,市長林佳龍親臨會場,逐一頒獎表揚辦理志工業務評核績優單位及105位績優志工楷模。第一警分局更被警局評核績優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川里里長蔡翠碧所率大誠志工分隊務時數多在三千小時以上 ,分局長孫太康特別與美麗的志工們合影(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21)

這次聯繫會報中,臺中市警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等五位志工,由分隊長蔡翠碧領軍,脫下平時執勤的志工背心,穿上清新亮麗服裝,表演「再說一次我愛你」排舞表演,嫵力四射,為全場吸睛注目焦點。其中蔡翠碧分隊長同時也是中區柳川里里長,平時忙於鄰里事務、推展修復中區百年老巷工作,更熱心參與各項志願服務工作,志願服務累計時數高達5,462小時,該分隊內服務時數3,000小時以上志工就有4人,曾獲內政部、臺中市等各項志願服務獎勵表揚,獲評第一實至名歸。

第一分局為警察局評核績優第一名,分局長孫太康表示這個獎勵是獻給各位無私奉獻的志工們,感謝志工們在派出所執勤對於民眾能熱情地招呼,並溫暖地遞上一杯水,不但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更使需要求助的民眾備感溫暖;另在各種大大小小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也可以看到志工的身影,所以,志工是有效推展警政工作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