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之戀》鄭元暢環抱Ella 網:老公在前面很火

▲《薔薇之戀》睽違15年百合與葵(左圖左)合體了。(圖/翻攝微博、Ella臉書 , 2018.07.21)
▲《薔薇之戀》睽違15年百合與葵(左圖左)合體了。(圖/翻攝微博、Ella臉書 , 2018.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20日出席時尚活動,遇到昔日螢幕搭檔鄭元暢(小綜),她特別在臉書放上與鄭元暢合照,引起網友15年前的回憶,搞笑的是,幫他們拍照的竟是Ella的老公賴解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左)與鄭元暢睽違15年再度合體。(圖/翻攝Ella臉書 , 2018.07.21)

Ella與鄭元暢2003年合作偶像劇《薔薇之戀》,鄭元暢飾演的「葵」暗戀ELLA飾演的「百合」,15年過去兩人再度合體,引起許多影迷的青春回憶,Ella在臉書搞笑寫上「百合,葵,強圍之鏈,餵完,待續」。身高188公分的鄭元暢,展現出禮儀腿被網友狂讚,雙手呈環抱姿勢並沒有碰到Ella,網友笑說「怕解孵會火嗎?XD」。

▲兩人合照竟是Ella老公拍攝的。(圖/翻攝Ella臉書 , 2018.07.21)

Ella與鄭元暢一合體,便勾起許多劇迷的回憶,網友紛紛留言「如果沒遇上那麼多轉彎,怎能來到你身旁」、「髮型是否該對調一下」、「好懷念的一部電視劇」、「放開那位太太⋯⋯哈。」

▲Ella(左)與鄭元暢合作經典偶像劇《薔薇之戀》。(圖/翻攝Ella臉書 , 2018.07.21)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