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好氣色快閃記者會 談劉家昌這麼說

▲甄珍出席餐廳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1)
▲甄珍出席餐廳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甄珍今(21)日現身餐廳開幕記者會,與老友湯蘭花、周丹薇、鄧美芳、江彬開心相聚,她現身力挺老字號餐廳重新開張,被問到年初與前夫劉家昌鬧得沸沸揚揚的爭產一事,只笑回「我不知道。」短短15分鐘即快閃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珍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與老朋友湯蘭花、周丹薇、鄧美芳以及江彬見面非常開心,臉上滿是笑意,被問到前夫劉家昌動向,僅以「我不知道」作答,其餘不願多談。周丹薇則在受訪時分享一段她與甄珍的往事,「我是甄珍姊的小粉絲,我的第一場戲,不懂得什麼叫撞色,只準備了一套服裝,那時候甄珍姊已經是影后了,竟與她衣服撞色,導演直接說我衣服要換,當時整個人都慌了,沒想到甄珍姊想了一下,叫我把外套脫下來給她穿,立刻解決難題,從此我就是她的小粉絲了。」

▲左起周丹薇、甄珍、鄧美芳與湯蘭花,出席活動相見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1)

周丹薇身材依舊火辣,她透露自己每周都會打羽球,尤其享受殺球的快感,更提及因為拍戲緣故與孟耿如情同母女,黃子佼求婚當天,他們「母女」兩人還互通訊息,被問是否知情婚禮會辦在何時?她神祕一笑,「我不知道啦。」鄧美芳則表示近年與老公四處遊玩,「老公喜歡搭郵輪,就四處走走看看。」閒暇的她沉浸油畫世界,喜歡把拍下的照片繪成美麗的作品,近日參展還以六位數台幣賣出作品。

▲甄珍與江彬擁有好交情。(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