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喔熊熱氣球今現身 萌萌造型超吸睛

▲由觀光局和台東縣府打造的喔熊造型熱氣球今天首度升空,飛在空中看起來相當可愛。(圖/記者鄭志宏攝)
▲由觀光局和台東縣府打造的喔熊造型熱氣球今天首度升空,飛在空中看起來相當可愛。(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由觀光局與台東縣政府共同打造全新《喔熊造型熱氣球》在今天清晨現身,不到5點就已經有民眾在鹿野高台草皮上等待, 6點一到台東縣長黃健庭號召遊客一起跳喔熊舞,拍照聲此起彼落,現場歡樂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喔熊造型熱氣球以特有的台灣黑熊及原住民文化元素為設計(球高30.6公尺,約10層樓高,重達250公斤)背著阿美族情人袋,超萌造型可愛又吸睛,讓現場遊客驚呼連連,爭相拍照。

觀光局周永暉局長表示,喔熊OhBear未來被視為行銷宣傳及國際推廣等活動之利器,「以球會友」至世界各地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提高台灣國際能見度.加強台灣觀光形象宣傳及國際曝光。

黃健庭指出,這是喔熊造型熱氣球第一次亮相,非常恭喜在場的遊客都很有福氣且共襄盛舉,喔熊是台灣很具代表性的吉祥物,感謝觀光局將它作成熱氣球造型球,並且加入台東熱氣球行列,未來也將會成為台灣外交的尖兵,台東縣會帶著喔熊造型球參加國際各種的熱氣球活動,宣傳歡迎國外的好朋友到台灣、到台東觀光旅遊。

▲今天的熱氣球造型都相當獨特,可以說是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最精采的一天。(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