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趙薇、蘇有朋世紀合體 《還珠》粉齊暴動

▲趙薇、蘇有朋暌違20年再度同台。(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7.21)
▲趙薇、蘇有朋暌違20年再度同台。(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7.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陸綜《中餐廳》第2季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參與,最新一季還加入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等人,備受矚目。此外,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呆萌形象圈粉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餐廳2》來到法國小鎮Colmar科爾瑪拍攝,方向感不好加上語言隔閡,趙薇和舒淇迷失在街頭至少問了11次「中餐廳在哪」,兩人還相距咫尺、甚至同框都沒發現彼此,惹得趙薇自嘲:「智商秀下限了。」此次更是趙薇、蘇有朋兩人睽違20年再度同框合體,兩人見到面立刻大擁抱,讓不少喜歡《還珠格格》的網友相當感動!

▲趙薇、蘇有朋感動相擁。(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7.21)

當蘇有朋向大家推薦台灣的黑糖和大珍珠,自信爆棚表示:「交給我沒問題!超好吃!」卻秒被趙薇打臉:「那食材在哪裡?」害得蘇有朋焦急地上街尋找自己三大箱「超好吃」的食材,只見導演和工作人員都沒回應他,舒淇則搞笑表示:「回來吧!你找誰都沒有用的!」

▲趙薇、舒淇是路痴姊妹。(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